对鸠当鸽

咸鱼写手,更新随缘,灵感看天
爱讲故事……
我讲的故事都是假的但我知道你会信
愿意用你真挚的心来和我换一个个虚假的故事吗?
嘘——我要开始讲了……

一千零一夜.人鱼公主

睡前读物。


【一千零一夜.第一夜】


在很久以前,一片蔚蓝色的大海里,海中住着人鱼一家,其中有十五个美丽的人鱼公主,最小的那位最为美丽。


小公主常常听她的姐姐们讲海面上的故事,她向往海外的世界极了,可族中有规定——不满十五岁是不能去到海面上的。


于是小公主等啊、等啊……


她终于到了十五岁——怀着激动的心情浮上海面,目之所及皆是未曾见过的奇异景色,一切都显得很美好。


这时——一艘游轮驶来,船上载歌载舞,男人女人互相谈笑,但人群中最吸引人的还属那个金发蓝眸的英俊男子。


男子的头发如阳光般璀璨夺目,一双蓝瞳似有星辰大海。


“啊——好英俊的男子!我好喜欢!”小公主被他吸引,目不转睛。


这时,海上的风浪忽地来了,浓密的乌云从天边压来、滔天的巨浪拍打着船身。


游轮开始逐渐摇晃。


适才还歌舞升平的人们顿时做鸟兽散,然而——厄运又怎能躲过呢?


游轮终是在海浪的拍打下沉没了——


小公主见状赶忙甩动鱼尾在海浪中寻找那位金发男子的身影。


她游过一层又一层海浪,尽管周围也是他人的哀嚎与求救,可是她却置之不理——她心中只有那位金发蓝眸的男子


“找到了!”在她的不懈努力下她终于找到了他,“咳咳咳!”王子咳出喉间呛着的水,勉强睁眼便见到一位美丽动人的女郎托扶着他


“你是?是来救我”话未说完他便被小公主摁头压进水中——缺氧的感觉使得他肺部像要炸裂一般,王子奋力挣扎,可是人类在海中又怎敌人鱼呢?


很快王子便没了动静,他已经——失去呼吸与心跳,死了。


小公主拖着王子的尸身满意地游回人鱼宫殿,路上愉悦地哼着歌,美妙的旋律打动人心。


接下来——剥皮、抽筋、填充、缝合……


“啊哈~真好看!”小公主露出满意又灿烂的微笑看着被做成人偶的王子接着道——“这样你就是我的专属物品啦~”——这是她的第两千一百四十一件收藏品。


“放心吧!你是最好看、也是最让我满意的一件!我会好好珍惜你的~”温柔的话语轻飘飘地落下,小公主在“王子”唇上落下一吻


人鱼族寿命漫长,百年才似人类一年。


小公主喜欢人类——喜欢他们的脸,她也曾救过几个遇难的美丽人类,可他们道完谢就离开了,不能一直陪着她。

之后她又将那些落难的人类邀请到海下的宫殿来玩——当然,那时还是活着的人类。


可是这些人类用不了多久就老了、变丑了……他们不再美丽,嗓音也变得沙哑刺耳。


讨厌!实在是扫兴——她想,后来小公主意外得到了一个布偶,起初小公主以为它很快便会腐烂,可是她猜错了,它不一样——它居然可以保存很久!


那一刻,小公主勾唇一笑——她有了自己的想法。


【呀呐呀呐,真是很任性可爱的女孩子呢!】合上书掩唇一笑【你也这么认为,对吧?】
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